跳到主要內容區
國立中山大學藝術管理與創業研究所徵聘專任教師公告

國立中山大學藝術管理與創業研究所徵聘專任教師公告

 

本所為台灣唯一設置於研究型頂大的藝管系所,更以學術研究、產業知能及實作培力為發展核心。除了優渥的跨域跨學科環境,課程規劃上與校內管理、社科學院共構,意圖以更廣大的知識視野來面對現在與未來文化產業實務上的挑戰。新進教師除有彈性薪資、減授時數等獎勵,也有多元升等的職涯規劃。

一、擬聘師資專長:

       視覺藝術之策展/市場經濟/社會實踐專長領域之專任教師1名(具博士學位或助理教授以上職級證書,有藝文產業實務工作資歷者優先)。本校現有十年全英語大學計畫,英語授課能力將為必要條件。

二、工作內容:教學、研究與行政。

三、申請文件及手續:

1.

基本資料表(依本所格式-本頁面最下方下載)

2.

學位證書影本:大學(含)以上之學位證書(持國外學歷者,應繳交已完成驗證程序之學歷證件)。

3.

最高學歷歷年成績單。

4.

教育部教師證書影本(若無則免)

5.

教學聘書/聘函或其他工作實蹟佐證影本。

6.

可開設課程之課程大綱五門(自選徵聘專長相關領域課程五門,以英語撰寫並加註中文課程名稱)。

7.

著作目錄(含研究計畫)。

8.

五年內代表作影本各一份(含博士論文)。

9.

推薦函三封。

    以上文件,請掛號郵寄:「804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 號 國立中山大學 文學院

    藝術管理與創業研究所教評會」。(信封上請註明「應徵教職」)

四、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 112 年 12 月 8 日止。(以郵戳為憑)

五、聯絡電話:07-5252000 3381 張菁菁小姐 E-mail: c7689@mail.nsysu.edu.tw

備註:

1. 經本所初審通過者,將受邀面談並須至本所進行示範教學。

2. 紙本資料如需退件者,請註明並附回郵信封。

瀏覽數: